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對冰尤第六卷BD的一些想法

首先,我還沒看到BD內容,所以無法多作評論。

我對終卷的確是抱有期待,希望有個完美的結束,但要是結果不盡如人意,也就那樣了。我對於官方製作出這部作品還是充滿感謝,因為冰尤在我情緒最低落的去年秋天讓我找回很多溫暖。不誇張的說,我當時以為自己要憂鬱症了,現在想想也滿好笑的。總之我喜歡這部作品,喜歡勇利和維克多的一切,所以官方怎麼想都無所謂,他們讓維勇得以誕生,這是最重要的。

買BD是因為感謝官方,至於官方呈現出來的是什麼,固然有他們的考量。沒有官方就沒有冰尤,這是一定的。如果最終卷真的不如預期,至少我曾經從故事裡得到許多感動。生活中難免有遺憾,我會難受,但也會學習接受。

再兩三天才能拿到第六卷BD,有點緊張啊!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