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ABO]這個alpha我可以!22

#更新啦!隔了一段時間,大家還記得前文嗎?

#n.5代表車門

傳送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2.5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他不止一次想過,維克多跟自己之間的差距有如雲泥之別,自己到底能怎麼長久地留住他?然而現實已經給出了答案

想成為機甲師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能夠出人頭地的卻寥寥可數,大部分的人最後都只能將夢想傾訴於虛擬機甲平台,原因就是因為不管夢想再怎麼美好,沒有才能和金錢,成為機甲師就永遠只能是夢想。

籍籍無名的選手先要找到信賴的機甲維修團隊合作,並且設法在各種賽事打出成績後才有可能爭取到更多職業機甲隊伍的青睞,進而簽約成為專屬機甲選手,如此一來才能獲得重要的經費和技術支持。

先不說自己貧乏的才能,光是長谷津缺乏機甲硬體支援這點就曾讓當時的自己吃了不少苦頭,為此他必須定期前往外地進行機甲維護,給家中增添了不少開銷。

維克多只不過是就顯而易見的事實作出了合理的決定,在不久的將來和自己重新變回沒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或許是他太過沉浸於思緒中,當優子在櫃檯跟他打招呼時,他甚至沒有反應過來。

「……一起嗎?」

「啊……喔、抱歉,妳說什麼?」

「我說,維克多沒跟你一起嗎?你們平常都會一起過來。」

勇利吸了一口氣才回答:「……他在忙著調整機甲,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機甲?你是說Eros!真的嗎?Eros已經來了?」優子的聲音瞬間升高了八度,「我好想親眼見到Eros,我我我可以去看看她嗎?」

「之後練習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勇利微笑。

他盡可能讓自己顯得開心一些,但是無精打采的眉眼還是讓優子捕捉到一絲不對勁,她目送勇利的背影消失在拐角處,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對方的低落應該跟維克多有關。

勇利很容易將心事寫在臉上,但是優子卻不能採取單刀直入的策略,因為這樣往往會讓自己這位纖細的青梅竹馬更加退縮。

雖然有點擔心,她還是選擇靜觀其變。 

一個小時後,維克多也出現在俱樂部門口。優子特別留意了對方的神色,然而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尋常——甚至比起以往,今天的維克多看起來更加愉快而光彩照人。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勇利,你為什麼自己先走了?把我一起叫上嘛!」維克多一看到勇利就習慣性地撒嬌,然後等著對方用無奈的口氣安撫他。

「抱歉,我看你很忙,就沒打擾你。」

勇利的語調比想像中沒有精神,但想到今天早上的訓練可能消耗了他不少心力,當下也沒有多想,只是說了一句:「下次要叫我喔!」

「我知道了,下次我會記得。」 

他們照常訓練,就這樣過了三天,維克多漸漸感到說不上來的違和。勇利的情緒一直不高,儘管他一直保持笑容,那笑容卻沒有到達眼底。要說他生氣了,感覺又不是那麼一回事,畢竟他們相處得很好,維克多根本找不到勇利生氣的理由。他試圖找出勇利情緒低落的源頭,左思右想都沒有答案,幾次問他是不是有心事,勇力的回答都是千篇一律的笑容加上「沒有」兩個字,但那雙會說話的蜜色眼睛卻閃過一絲落寞,維克多簡直拿他沒辦法。

好比現在,他們正在享受著熱氣氤氳的溫泉,他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從後面給勇力的腰搔癢,準備接收對方無可奈何的抱怨。

然而勇利只是對他笑笑,並且輕輕側過身:「我泡好了,先上去穿衣服。」

「……」

濃重的挫敗感將他壓回溫泉裡,天知道他為何要這麼煩惱,如果說女人心海底針,勝生勇利的心絕對足以抵得過他過往交往的所有女人心總和。

像是差點抓在手中的羽毛又輕輕飄走了,他必須追上去才行。

水花隨著維克多拔身的動作四濺,他大跨步往更衣間走去——勇利說過浴室內禁止奔跑。

當勇利把上衣腰帶繫緊時,急促的腳步聲就從後方傳來,然後他被帶著濕氣的手臂攬進懷裡。

「維克多……」

「不放,除非你先告訴我你在想什麼!」維克多搶在他之前開出條件,臉上是少見的固執神情。

他已經受夠對方這種含糊的態度了,總是用那種小心翼翼的神情望著自己不肯多說一點真心話,放自己一個人猜得心煩意亂。

「為什麼你最近老是躲我,要是我讓你生氣了,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我最不會猜謎了,拜託你直接告訴我答案。」

勇利被他這番突兀舉動嚇得反射性就轉身想將人推開,沒想到身轉過來了,眼前的人卻將自己抱得更緊,他整張臉埋在維克多胸前,瞬間理智就點著了火,轟的一聲熊熊燃燒。

維克多沒等到回答,胸口倒是湧起莫名的熱度,他將勇利拉開一看,只見對方秀氣的鼻子下戲劇性地掛著兩行血跡,粉嫩的雙頰更是透著艷麗的紅。

淡淡的血味和著濃郁的奶香四散,勾起了維克多難以形容的飢餓感。

在反應過來前,他低頭舔去了對方唇上的血漬。

勇利完全呆住了,他的大腦停擺了彷彿有一世紀,又像是做了一場夢,夢裡他不只把臉埋在偶像胸前,還用鼻血在上頭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後來呢?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維克多這時回過味來,舌尖充斥著淡淡的腥甜和些微罪惡感,他剛才做的無疑是趁人之危的事情,要是勇利賞他一巴掌,他都覺得是自己應得的,然而對方只是低著頭不說話。

維克多輕聲說:「勇利,你流鼻血了,得快點止血才行。」

「……」勇利回過神來,維克多唇角一抹紅映入他眼中,一股酒香不由分說地竄入鼻腔,他瞬間失了力氣,所幸維克多一直抱著他,這才沒有整個人滑到地上。

地上已經開出幾朵小小的紅花,維克多趕忙用手指捏著勇利的鼻翼試圖讓血流停住,同時低聲道歉:「抱歉,勇利……我剛才不是……」然而話沒說完,勇利就打斷了他。

「沒關係,我明白,是我的錯。」

維克多瞪大眼睛,然後他聽到勇利微弱的聲音。

「我的信息素……我應該早點告訴你,我的信息素有問題。」勇利仍然低著頭,「這是我的錯,我早該告訴你……」他站直身體,輕輕推開眼前散發著淡淡酒香的男人。

維克多被自己的信息素影響了,證據就是剛才他舔了自己的血,這麼難堪的事情都是自己害的。明明下定決心不要離對方太近,一直告誡自己要控制好信息素,為什麼總是做不好?害怕被維克多疏遠,所以沒在最開始就坦白自己的體質,因為維克多周圍的氣息太舒服了,所以放任自己踩過那條界線。

「你把衣服穿上,然後到客廳,我想跟你說件事。」勇利說完就走出更衣間,他甚至不敢看維克多的臉。

維克多來到客廳時,他看到勇利雙手抱著膝蓋坐在桌子旁,無精打采的樣子。他二話不說走到勇利身旁坐下,靜靜望著那張清秀的側臉。勇利的鼻血已經止住了,原先的紅潤也褪得一乾二淨,此刻他的嘴唇甚至有些蒼白。

維克多沒有催促,他知道勇利需要時間,就這樣過了五分鐘。

「我是『信息素無性別症患者』,我的信息素能跟大部分的人產生反應,不管是Alpha還是Omega都可以。我的體質很容易影響別人,要是太常跟我接觸,發情機率會提高,會帶來很多麻煩。我覺得你應該離我遠一點,減少肢體接觸,然後抑制劑要多帶一點在身上,這是以防萬一。我們訓練時待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你,對不起,如果我早點跟你說就好了。」勇利說著說著就將臉壓在膝蓋上,接著又說了一次對不起。

維克多啞口無言,他沒想到那些自以為的親近行為都為勇利帶來壓力了,偏偏自己還認為對方只是害羞。換句話說,他從最開始就一直不斷做著讓勇利不喜歡的事情,這個遲來的認知讓他大受打擊。

「所以你不喜歡我碰你,是這樣嗎?」維克多像是一顆蔫掉的白菜,有氣無力。

「不是……我只是……」勇利抬起頭,他還是沒有看維克多,「只是怕你受到影響。」

「所以你不討厭我碰你嗎?」維克多抓住關鍵,瞬間又精神起來。

「不是喜歡或討厭的問題,我的意思是你要跟我保持距離,不然的話又會……」他想到剛剛的「意外」,臉色又白了白。

維克多沒接話茬,他只是執著地想問出另一個答案:「你只要告訴我喜歡或討厭!」

勇利的手在布料上抓出皺褶,最後硬生生憋出三個字:「……不討厭。」

突然,一股力道將他轉過身子,接著整個人被一股溫暖包圍。

「那就是喜歡了。勇利,你的體質我一點都不介意,我不覺得那是什麼麻煩,我不會跟你保持距離。」維克多拍撫著勇利僵硬的背,語調前所未有的柔和,「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跟你靠近一點,就像現在這樣。」

「可是我的信息素會帶來麻煩,你不了解,你會因為我陷入發情期,這種事情你不會想遇到的,我不希望你為此難堪。」

「放心,我不會覺得難堪,我會很高興地進入發情期。禮尚往來,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其實是『信息素無感症患者』。」

空氣凝固了一瞬。

勇利瞪著眼睛,他將對方拉開,試圖從那雙湖藍色的眼睛中找到玩笑的成分,但是除了認真以外什麼都沒有。

「你真的是……」喔天啊,這太驚人了。

「我是。」

勇利已經顧不得自己的傷感,震驚過後,他滿心湧現出對維克多的痛惜,就連看向對方的視線也帶著水氣。維克多身為一名眾人稱羨的Alpha,看似天之嬌子的他竟然是一名「性冷淡」,實在是造化弄人。對方這二十七年來獨自承受這種難言的痛苦,相較之下自己的問題根本不值一提。

「我不知道……我以為……對不起……」他除了道歉以外連一句像樣的安慰都想不到,忍不住唾棄自己笨拙的口舌。

維克多垂著眉眼,神情帶著落寞寂寥,說:「我長這麼大了,從來就沒有過發情期,看的醫生都說這治不好,只能祈禱奇蹟發生。」

「奇蹟是什麼?」

「就像你的信息素和大多數人都能起反應,我的則是相反,不過也不是完全無法,只是那個人對我而言如同大海撈針。」他悠悠嘆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

勇利安慰地摸著維克多的臉頰:「既然有機會,那就多找找吧!我想總有一天會遇到的。」

「要是找到了,你覺得對方會喜歡我嗎?」

「誰會不喜歡你,你可是維克多啊!」勇利這話說得毫無猶豫,要說的話,可能還是對方配不上維克多。

「這樣的話,勇利就是喜歡我的,對吧?」維克多一掃憂愁,眉開眼笑地說。

這下勇利懵了,他眨眨眼,又眨眨眼。

「勇利,我的信息素只對你有反應,所以你要對我負責,喜歡上我喔!」


TBC.

虐不過三秒,索性就不虐了(ry

评论 ( 14 )
热度 ( 192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