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感想]天狼08

這集的劇情節奏總算把握住了,交代了米哈伊爾變成吸血鬼的過往,還有更多匣子的細節。雖然主線沒有推進太多,但是沒有上一集資訊爆炸的填鴨感,看起來很舒服。

天狼的文明遺跡深處,兄弟倆的父親以性命為代價封印了匣子,匣子在血池中,並且需要天狼血脈作為鑰匙,而血脈被汙染的米哥顯然失去繼承資格,看來尤里最終還是要親自承擔繼承匣子的大任。

王看來是很縱容米哥的,當然利用的成分居多,畢竟米哥戰力高強,作為手下非常方便,沒必要應該不會殺他,而目前最重要的功用就是拿米哥把尤里釣出來。

下集尤里和主教應該會得到匣子的訊息,並且在遺跡遇到守株待兔的吸血鬼。等到尤里解開封印,王只要控制米哥逼尤里交出匣子就可以了。米哥可能會被王下令和尤里相愛相殺,我突然好興奮啊!大膽奶一口米哥最後不會死,說不定還能變回純血天狼。

現在回來看,天狼的前期宣傳很奇妙,許多角色在宣傳海報中都看不到影,就在我擔心角色不夠用時,新角又一個個冒出來,這就難怪不需要的角色會提早被發便當下場,不然故事太擁擠了。

整篇的男主角根本就是米尤兄弟兩人,獵人團隊反而是次要的配角。吸血鬼方大概只有王能夠留到最後一集,其他都會接連退場,尤其是那對姐妹花,這麼作的人設可能下集會先死一個,下下一集再死一個(私心)。

涼子身為重要女配,搞事能力一流要給一個讚,反倒是直江老爺還有戲份比較讓我驚訝,我以為劇情安排很吃緊了,沒想到還有空間放搞笑橋段。

因為V海運看起來不會直接回倫敦,涼子大概也無法順利前往倫敦,否則無法想像剩下的集數要怎麼交代這麼多地點發生的事情。

總體來說,我以經開始佩服小柳的勇氣了。篇幅有限的情況下還敢把這麼多角色塞進故事中,故事邏輯目前也沒大問題,如果能在最後給出合理收尾,天狼就是一部好番了。

评论
热度 ( 25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