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感想補完]天狼07

重看了第七集後,我修正了之前一些想法。
1.人造兵器可能是王的授意,並不是克什納決定製造的。根據就是王對米哥離開日本時帶上博士沒什麼反應,也就是博士還有用,不用扔。(克什納:我是免洗筷就對了......
2.米哥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忠誠心被懷疑,看他滿臉大寫的「我弟弟超可愛,我不在乎,我隨時都會背叛」。況且他也沒被信任過,單純互相利用。
3.天狼之匣是各國都知道的存在,原因是他們都看過威拉德寫了一篇論文:論天狼之匣中的各種黑科技(大概)。這種上古科技要真有用,不是天空之城就是外星文明傳下來的。我不得不認同克什納的觀點,與其相信虛幻的傳說,自己想辦法更實際啊!
4.拜託匣子千萬不要長得像匣子而且還被封在那個石頭遺跡中,這種設定太傳統了。我寧願它像聖杯一樣藏在人體內,反正都是奇幻元素,極端一點反而容易接受(?)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