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通知]近日開始變忙,更文頻率將會下降

首先,謝謝大家陪我走到這裡,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月,每天想著要寫什麼有趣的故事,常常通宵寫文,內心充滿溫暖的情感。

我喜歡維勇,他們帶給我的快樂是無法想像的,我開始追YOI時,正處於心靈極度疲乏的時期,勇利和維克多之間的愛拯救我走出那段消沉的時光。

我希望自己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我心中的感動,也很高興大家總是跟我聊天,這讓我得到許多正能量,寫文的速度都快了不少。

最近要準備考試,所以無法像以往一樣每天打文,不過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不然靈感跑掉就太可惜了。說是靈感,大部分其實只是傻白甜的維勇互動,之後回去看都想吐槽自己的文筆。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到現在,愛你們(っ´  ♡`)っ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