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維勇】在俄羅斯的那些小事17.5(500粉點文)

#好的,蓮歌小夥伴點的維勇鋼管互撩play,一不小心又變成5000+長火車,大家票買好了嗎?

這是小事系列唯一的點文,但是基於維克多家裡99.9999…%不會有鋼管,我只好折衷一下寫出這篇文章。總之維勇互撩get,鋼管get,順便滿足我個人想寫浴室play的慾望,我是不是很機智?(自己滾走

#沒錯,作者就是說呵呵就開車的那種人,你們真懂我030腦力耗盡了,請讓我休息幾天(躺

#喜歡的話請點❤,也可以留評論喔!

#n.5代表車門

傳送門: 01 02 03 04 05 5.5 06 07 08 09 10 10.5 11 12 13 14 15 16 17




兩人的親吻開始變質,想念、渴望……更多情感參雜進這個吻中,他們互相撫摸直到彼此的衣衫凌亂,這才氣喘吁吁地分開。

此時,馬卡欽突然一溜煙跑進房間。

維克多噗哧笑了出來:「牠知道我們要把牠關在門外,所以先跑進去了,這下怎麼辦?」

「馬卡欽太寂寞了,今晚不能把牠留在外面。」

「可是我也不想留在『外面』。」維克多抱住勇利。

勇利聞著對方身上的味道,一會後輕輕將維克多推開。

「……我先去洗澡,待會我說好了你再進浴室。」

維克多眼睛瞬間亮了,天知道他多久沒跟勇利一起洗澡,每次他想進去,勇利都會堅決地把他趕出來。

維克多聽著浴室裡斷斷續續的水聲,大概十五分鐘後,總算等到勇利開門探頭

「維恰,進來。」他的眼神濕潤,面上泛著薄紅。


火車門


當維克多將勇利抱出浴室時,距離他們進浴室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兩個小時,馬卡欽早就等到睡著,在床上打著呼嚕。

他先替對方換上自己的睡袍,再拿毛巾擦乾勇利細軟的頭髮,然後就抱著對方一頭倒在床上,自己的衣服什麼的已經不想管了。

他給兩人拉好被子,並將臉埋進勇利溫暖的胸口。

晚安,我可愛的小豬。


TBC.

大家早安ˊwˋ我要去睡了(手動再見

评论 ( 21 )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