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維勇]500粉點文預告

抱歉佔tag,之後自刪。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吃維勇糧,自產自銷什麼的超棒的!

目前粉絲數接近500,所以先請問大家有沒有喜歡的play,維勇限定。
我目前就兩篇:俄羅斯的小事系列和這個alpha系列

點文格式是這樣的,我給大家示範如下。

小事系列/貓耳圍裙play

alpha系列/浴室play

請大家從兩個系列中二選一,play的細節可以詳細寫,我會從兩個系列點文中各挑一個我覺得最有趣的出來開車,大家儘管放飛腦洞吧!

如果都沒有人點文,我就自己開車啦!不過只會有一篇XD

但是提醒一下,蠢作者很不擅長暗黑病態風格,作品都蠢白沒藥醫,所以虐身虐心的點文我大概沒辦法,這點請大家見諒。

以下留言開放點文,期限到500粉為止,這裡先謝謝大家的腦洞。

順便說一下,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有時我回得慢一點,有時留言比較多我會一起回復,真的很開心大家讓我知道自己的文有人喜歡!給大家筆芯!

评论 ( 18 )
热度 ( 32 )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