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小天使不足,於是自產糧。

[ABO]這個alpha我可以!01

#單純想寫ABO就寫了,有二設,可能跟一般ABO設定不同

#未來星際向,作者也不知道怎麼分類(笑

#文長不定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



雜沓的腳步聲和人群的議論在觥籌交錯的會場一角蔓延,場面說不上失控,但瀰漫在空氣中的α信息素卻令不少人大皺眉頭,竟然是有alpha突然進入發情期。更糟的是,進入發情期的alpha讓周圍不少omega受到影響,紛紛出現心跳加快、面色潮紅的發情徵兆,身上的注射器紛紛檢測到他們體內超標的信息素濃度,自動給他們打了抑制劑。

又是信息素自我控管不當,真丟臉——某位omega皺眉給出了在場多數人心中的評價。

也難怪人們會有這種反應,和幾百年前不同,現代的科技發達,人人都可以藉由隨身攜帶的儀器檢測自身體內的結合素濃度,並且在引發發情期前做出有效的抑制,因此鮮少有在公開場合信息素失控的狀況。信息素失控被視為不文明的舉止,嚴重性大概僅次於在公共場所裸露,孩子從基礎教育以前就被要求管理自己的信息素。

更何況今天是聯邦一年一度的產業代表聚會,許多政治經濟上有頭有臉的人物都為了各種目的來到主辦星球羅沙星的首都,言談笑語之下暗藏的角力錯綜複雜,誰也不願在自己的合作對象或敵手面前出糗。

插曲結束後,大家又開始各自的交際。中年的漢克伯爵打算繼續和眼前的銀髮男子攀談,卻見他仍舊望著剛剛騷亂的地方,於是開口問:「尼基福洛夫先生?請問怎麼了嗎?」

「沒事,你請繼續。」銀髮的年輕男子轉回視線,美酒般的嗓音帶著舒緩人心的音色。

「當然,我們剛剛談到哪啦?喔對了,談到最新一期的機甲開發,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邀請您進入我的團隊?」

說起眼前的維克多‧尼基福洛夫,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雖然出身政治名門尼基福洛夫家族,對從政卻毫無興趣,反而走上機甲專業,不僅在十六歲奪下羅沙星頂尖機甲賽事「凌華盃」的青少年組冠軍,更是連續五屆稱霸宇宙級賽事「星河機甲錦標賽」的傳奇人物。此外,他在機甲開發上的造詣也是頗具聲名,他現在的機甲就是自己親手設計完成的。

為他金碧輝煌的成就錦上添花的是那張遺傳自悠久世家的出色臉孔,作為一名alpha,維克多的相貌簡直無可挑剔,深邃迷人的藍眸、又高又挺的鼻梁以及略帶冷情的薄唇,配上少見的銀色頭髮,俊俏五官不知吸引多少omega整天喊著要給他生猴子。

「我不會虧待您的,報酬不是問題,只要您願意幫助我設計出最優秀的機甲。」

光是「維克多‧尼基福洛夫」的名字就已經是商機的保證,只要能跟他合作,漢克伯爵有信心回收巨大的利潤。

維克多並沒有答應,他只是維持著一貫的客氣有禮和眼前的人周旋。這種邀請他聽過不少,但沒有一次真正打動他,因為他對於充滿算計的世界沒有興趣,他一向只為謬思女神創作。而且此時他無心跟伯爵談論,因為在剛才那場騷亂中,他發現自己受到一點影響。

大概是察覺維克多意願不高,伯爵也不是不識趣的人,抱著遺憾的心情給這次談話做了收尾。

「如果尼基福洛夫先生改變心意,請隨時跟我聯絡,我相信我們可以合作愉快。」

漢克伯爵剛轉身離開,周圍原本想上來跟維克多搭話的人就看到他朝某個方向快步走去。

剛才的騷亂中,他聞到一股特別的氣味,雖然氣味的主人似乎離開會場了,他還是能判斷出大概的方向。鼻尖捕捉著幾乎消失的牛奶香,體內隱隱的騷動證明這不是自己的錯覺,雖然氣味在廊道中途就消失了,但是這條走廊沒有岔道,所以他不死心地繼續往前走。當他看到走廊盡頭處休息室的指標,心下不禁一陣雀躍,那位帶著奶香的omega一定就在裡面,幸好自己沒有放棄找過來。然而當他看清指標後,腳步不自覺停下——因為這是alpha專用休息室。

一位發情的omega,跑到alpha休息室休息?

懷著疑問,維克多踏入門口,視線掃過裝潢華麗的擺設,特別是精緻的沙發和茶几,然而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嗎?」他喃喃自語,說不出心中的失落感。

在他這麼多年的信息素無感症中從來沒有像剛才這樣明確感受到體內在騷動,因此他還以為總算能找到對自己而言特別的人。

沒錯,維克多是一名「信息素無感症患者」,簡單來說就是性冷淡,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面不改色拒絕一波又一波示愛的omega。他的無感症嚴重到可以在omega發情時毫不受影響地幫對方注射抑制劑,體貼地問對方需不需要喝一杯水,順便將想要撲上來的五名alpha打趴。

這件事情在他就學時非常有名,事後大家都問他用的抑制劑是哪個牌子,怎麼這麼有效?天知道他根本都不用抑制劑!

一般來說,正常alpha體內的[註1]結合因子會在兩百到三百之間,而高於六百就有發情的可能。但是他從來沒遇過適合度超過百分之十的omega,他的檢測儀器上顯示的數值根本沒有高於五十過,二十七歲了不知道發情期是什麼感覺,多年來從抑制劑省下的錢大概可以買一台小型家用飛艇。

雖然無感症不會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卻會讓他有可能終生找不到omega結婚,因為沒有omega會希望發情時伴侶是一根木頭,就算他是大眾情人維克多‧尼基福洛夫也一樣。

就在他後腳離開休息室門口,一名男子前腳也從休息室裡的洗手間走出。這是一名亞裔血統的青年,白皙的臉上帶有未乾的水珠,一頭黑髮全都向後耙梳,露出光潔的額頭,他的臉色看起來有點蒼白,畢竟就在剛才,他一口氣給自己注射了三支抑制劑。



TBC.

[註1]: alpha體內的α因子與omega釋放的Ω因子結合後產生α-Ω因子,稱為結合因子。結合因子到達一定量後會誘使alpha進入發情,數值因人而異,通常要高於六百。

[註2]: omega腺體成熟後會釋放未結合的Ω信息素,又稱為Ω因子。當體內Ω因子累積到一定量時會誘發omega發情反應,此時需要未結合的α因子進入omega腺體,Ω腺體會記憶α因子並產生Ω-α穩定因子,抑制omega發情期。

與omega相反,alpha不會因本身的α因子主動發情,而是要與Ω因子產生α-Ω結合因子引發發情期,當alpha與omega結合後,omega會降低Ω因子釋放比例,α因子無法與足夠的Ω因子產生α-Ω結合因子,alpha的發情期也會漸漸消失。 


我知道這有點複雜,要是大家喜歡,請給心或留評吧ww




评论 ( 13 )
热度 ( 3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天使缺乏症候群 | Powered by LOFTER